超越極致「專業.品質.服務全球知名客戶首選品牌」

超極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於1979年由董事長 陳鋒仁先生創立,早期由世界各國引進名牌餐飲烘焙、食品工廠、超市百貨、冷凍空調等設備。如今則已發展MIT產品為主,進口設備為輔,並以台灣精品設備的設計及品質為榮。

company-img

服務全球

國內客戶主要可分為,百貨名店、超市整場、食品工廠、冷鏈物流、餐飲烘焙、規劃設計六種不同型態,各類客戶於國內外市場都極具知名度,且與本公司有長年來的配合下共同成長。國外出口部分則有,美國 (紐約、洛城、舊金山、愛荷華、亞特蘭大、德州、夏威夷、關島)、加拿大、溫哥華、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香港、新加玻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菲律賓、杜拜、巴林,遠至非洲奈及利亞-安哥拉等數十國家。

40多年來的服務經驗在食品產業裡不斷求新求變,並嚴格要求公司各單位人員取得專業證照,已提供各項專業的意見及服務,於設備方面則已通過CE、ETL、NFS、KC、CCC等各國國家級認證為目標,為客戶帶來最大的保障及效益。

company-img

公司願景

2022年透過物聯科技 讓食安及節能更便利。

隨著經濟發展與科技的日新月異,超極設備在2021的願景是透過物聯網及控制管理技術,使未來食品安全及設備用電節能在管理上更容易。有感於地球生態環境的不斷惡化,為追求環保及永續發展的理念,我們也不斷致力於生產對環境友善的綠色商品,並率先使用符合先進環保規範的絕緣材料及冷媒等,以善盡世界企業公民的責任。

company-img

公司宗旨

為客戶創造高品質和高效服務

超極設備在設備研發上不斷努力及嘗試,除了精進現有效能外,也結合最新的科技,在反覆的測試、數據的分析及了解客戶的需求之下開發穩定高效率的產品,期許這樣的產品能為客戶帶來更高的價值在市場上更有競爭力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售後服務是我們的使命與目標,因此為了提升產品的品質及耐用性。

company-img

服務項目

【餐飲烘焙設備】提供客戶精緻展示、安全穩定、專業冷凍冷藏符合您需求的設備。
【冷凍空調工程】倉儲庫體工程:人入式、車入式冷凍冷藏庫、冷風乾燥庫、肉品熟成庫(室)、酒窖、-40~-60℃急速冷凍隧道式、螺旋式。商用空調工程:商用空間、生鮮作業、烘焙後場、食品廠及物流廠空調。設備系統工程:多機組系統工程、一機組對多設備工程、主備援交互運。
【食品工廠規劃】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,食品級規劃達成人流、物流、氣流、水流分流分段控管同時兼具優化後生產、倉儲及進出貨效率,並協助業主導入半自動、全自動化的食品生產線、急速冷凍系統、節能熱泵循環系統,以達成減少人力、物力、能源、時間的成本。

company-img

設計整合保修

【商業空間設計】前場 : 動線規劃、商品陳列展示。後場:吧台、廚房、食品作業室、烘焙室生產流程規劃。
【展示設備租賃】各式精美齊全冷凍藏設備,可供客戶展覽使用。以租賃的方式代替購買可大大降低成本。
【維修保養服務】超極設備全台配合維修聚點包含:大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台東、基隆、宜蘭、花蓮 共12處專業團隊聚點。無論您在哪個城市及地區,超極給您仔細及快速的服務和技術支援。
【冷凍空調控制系統整合】精密系統控制:包含一對多、多對多項設備控制,同時監控溫度、濕度、壓力、電流等多項程序控制,可牽線至主監控室或上傳雲端由手機依層級監控。

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我們詢問!

聯絡我們